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7

【破关感】FFXV剧透 有

//个人装逼各种自我感觉良好文,嗯 慎入
//文.. 有点长 慎入wwww
.
.
.
.
.
.
我已虐成狗。
我等了八年,我绝对觉得我花的这个钱不是白费的,他确实有这个价值。
说说这个游戏吧。
这整个故事就是围绕着王子走的,你不明白的部分,可以去看brotherhood 和kingsglave 来弥补。然而就故事的结局...
我擦!!!! D; 不带这样的啊TABATAA啊啊!!
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满FFXV了,说它是个失败的FF numberling, 其实,就我而言,它 是个邪道的FFXV。
对 邪道,它绝对不是王道FF title惯性出来的产物,个人通关的FFX, 然后自己上网补全FFXIII 我可以看的出,FFXV比起来好像不足,差远了 大多数的玩家都觉得故事量不够吧
**小字*(男粉表示:我明明是来看luna的结果你给我看这个???!**
论游戏系统,也是采用了ARPG而不是惯用的RPG,这也让人多多少少有些抗拒 //但是本人擅长玩ARPG所以就赚到了科科
开始的轻松节奏大家一起飙我爸的车旅行,但去到chapter 9 开始的快节奏,各种剧情冲击一不小心你就冲到了最终章让人根本就是心里纠结。
但是,我个人觉得是合理的,游戏是绕着王子走的,他一开始就是踏上准新郎准备去结婚的旅行,哪里知道突然就国家被人打,老爸也再见没有我,他心里是各种崩溃的,然后还被逼履行王的职责拯救国家,拯救世界..... 哪里知道自己的女票就在去准备接受一切时给你领便当,自己最得利的军师也来补刀... 换做是你,你能接受么?他心里是各种崩溃的((你别来乱w
为了夺回一切,换做是你,你是不是会尽快的解决一切?主线开始节奏变快就是这样。然后到了chap11各种压力山大来袭,然后还被“阴”推了自己的死党下火车(王子再次各种奔溃 求心里阴影面积xDD)
chp13 就开始了漫长的solo. 为了生存只好开始接受了自己的命运,戴上了一直都不能好好的戴上的戒指。个人觉得,这里绝对是开始了王子的心理描写。没有力量,只好靠借来的东西,给予自己的东西,就算自己再怎么不情愿为了再次见到同伴,忍痛的自己挨过了整个过程 (看到Noctis在休息室自己一个人蓝瘦香菇了吗?没有?给我重完。x'DD) 然后终于和伙伴们汇合,但是到了紧要关头,王子又是被逼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哎Tabata你是看王子不顺眼么?怎么一直都要他一个人蓝瘦香菇去面对心里阴影?WWWWWW
好了,强制性被阿根“阴”了去 要他成为真正的王好让他等下可以自己high,王子就跟Bahamut 聊聊天,然后呵呵这一切都是他的阴谋ww跟你做朋友然后要你拯救世界yay~ 把你关在星星里不让你出来 除非你做好了觉悟 科科 (误ww
然后就突然10年后了。。。。
嗯???
嗯嗯!!????
咋跳了10年啊?!?!
结果通关后,你就明白了,这份觉悟的重量,跟bahamut面谈后跑了各种走马灯,然后开始横了心情出来准备面对自己的便当。然后 这觉悟 用了10年。
你可以解释成可能他在里面修行啊啊啊,再里面吸能量啊啊啊,可能interstella 黑洞理论时间点不一样啊啊,里面3分钟外面10年工,但是,为什么Noctis也老了?如果你说是时间运行不一样,那么他应该跟进去crystal前的样子一样出来啊?
我认为,他是花了10年的时间来做了结束一切的觉悟,你看了ending camp后就懂了,他本来就是做好了觉悟,但是一面对以前的伙伴,所有放下的东西又涌上心来。但是就是因为他一路有这3个同伴的相随,一起制造了各种回忆,所以也让他觉得...足够了。我的人生不孤单,也不伤心,因为有你们,我ok的。
这也是可以解释为什么主题歌是stand by me。
stand by me 的歌词,听不懂的去看翻译,你绝对明白这是Noctis一路上的心情... “伴我身边” //此刻我的心情又是被自己写的东西虐成狗了。
终章前的一个人,那漫长的时间,一直到同伴们回到身边,然后自己又再次离去,同伴们绝对是无时在身边的,除非是自己离去,所以我每次听到stand by me 其实都是虐哭的。最爱的老爸虽然人不在,但是他的爱车就是老爸的替身,保护他们所有人旅途一路平安,当王子一个人时,老爸所留下的东西也同样的保护了王子。
Tabata曾经说过FFXV的theme是亲子爱,还有羁绊,我觉得FFXV绝对是做到了。不论是王子身边的人,还是Luna周遭的事物,FFXV绝对是充分的发挥了制作故事的主题
*小字*(嗯?你说爱情?去看婚礼啊,我心里是各种奔溃的T.T )*
爱情描写也是有到味,我相信很多小伙伴有被他们的sticker日记给虐惨的,我的心里也是各种奔溃的((LUNAAAAAAA //你够
好了说了那么多,虽然FFXV有他的不足,但是他也绝对有身为一个FF title应该有的东西,那些统统是值得评价的,负面的评语我就不描写了,毕竟你随便google都找得到,但是我绝对不会说FFXV是个失败作,Tabata绝对是做了一个对得起世界等了10年的游戏,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好了,不吹水了,去玩我的二周目准备打白金去了yay ~ (。・∀・)ノ

No comments: